html模版雁北堂旗下作傢蔡必貴《超腦》系列圖書發佈會在京舉辦 演員郝蕾亮相相助
3月25日,由雁北堂和王府井書店聯合舉辦的雁北堂有故事 《超腦》系列圖書發佈會在王府井書店多功能廳舉辦。新銳懸疑科幻作傢 鬼叔 蔡必貴推出新書《超腦:


3月25日,由雁北堂和王府井書店聯合舉辦的雁北堂有故事 《超腦》系列圖書發佈會在王府井書店多功能廳舉辦。新銳懸疑科幻作傢 鬼叔 蔡必貴推出新書《超腦:浴室》和《超腦:海島》。影視演員郝蕾、雁北堂旗下作傢蛇從革、霍巖亮相助陣。

《超腦》系列圖書作者蔡必貴與影視演員郝蕾

現場,蔡必貴分享瞭自己的創作故事,他說: 最開始寫《超腦》系列的時候是在上班的狀態。寫到第二本的時候,文章在天涯連載沒有收益,有一段時間覺得馬上要堅持不下去瞭,想要放棄,剛好大學同學打電話給我,他說沒有耕耘哪裡有收獲,播種之後會等待一段時間才可以收獲。聽瞭他那句話之後就繼續埋頭創作,不到兩個月就有瞭好的轉機,也導致我從單位辭職,專門從事我喜愛的寫台灣註冊商標查詢作。

蔡必貴為粉絲簽書

此次發佈會 明星書友 郝蕾現場講述瞭她與蔡必貴的相識過程,稱結識蔡必貴的過程很神奇。她笑言: 鬼叔交給我的任務就是今天來吹捧他 。她說: 我的朋友在網上看到他寫的小說,當時他寫到第二部《超腦:雪山》,推薦給我的經紀人,經紀人又推薦給我,我幾乎是用一天的時間把小說看完的,他建立的世界讓我很受吸引,我這個人特別雷厲風行,這個作者在哪裡,我要認識他。就是在當天凌晨12點的時候,我們居然聯系到瞭他,很神奇,找到瞭他的微信。 郝蕾也透露,未來將會和蔡必貴合作,希望合作能給觀眾和讀者帶來更多的驚喜。

《超腦》系列圖書包括《超腦:地庫》《超腦:浴室》《超腦:海島》等。《超腦:浴室》講述鬼叔在無聊的康復生活裡,遇見瞭能預知未來的男人,男子自稱是來自高維度的神秘生物;但鬼叔更關註的是這位 高維生物 所奴役的一名美貌少女。伴隨著一個個謎題、以及解謎後的震撼,鬼叔發現自己卷入瞭關於時空囚籠的巨大陰謀中。

雁北堂旗下作傢、《大宗師》作者蛇從革

會上雁北堂簽約作傢《大宗師》的作者蛇從革及《度朔山紀》的作者霍巖分享瞭各自的創作計劃及生活故事,他們幽默風趣的分享贏得陣陣掌聲,讓現場氣氛更加活躍。

雁北堂旗下作傢《度朔山紀》作者霍巖

本次活動的主辦方之一雁北堂前身為雁北堂文學社,創立於2010年,囊括瞭當今眾多最熱的懸疑文學作傢,旗下已有多部網絡點擊量過億的大熱作品,其中值得一提的是《大宗師》系列目前已以千萬級出售影視版權給愛奇藝,愛奇藝同名超級大劇也提上日程。

雁北堂致力於打造以 懸疑+ 為核心的優質多媒體形式的文化產品,未來將推出更多以 懸疑+ 為基調的更加豐富多彩的優質作品,打造文學、影視全產業鏈。

台中申請商標費用

台中商標申請流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eui688g8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